莘荼

只写喜欢的东西

[一人之下]你那该死的信心 08

快快乐乐女票文,你高兴我也高兴。

如有ooc,设定错误可指出,私设会解释

女主万人迷剧本,文笔不足请多见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接到电话的时候你只好抛下夏禾来公司,路上的人打招呼你都没理,“砰”地一声气喘吁吁地推开了办公室大门。

  撞进眼里的就是冯宝宝失了魂般躺在沙发上,嘴里念叨着,“搞砸了……张楚岚跑了……”你撑着门喘了口气,从商业街到公司这一路跑得你是风驰电掣差点一口气没上来。

  “宝宝,宝宝,听我说没事的没事的,你没搞砸。”你扶着她的胳膊将她抱在怀里,轻拍她的背,“宝贝,我搞砸喽。张楚岚跑了……”

  冯宝宝乖乖在你怀里呆重复着刚刚的话,你和她分开盯着她通透的眼睛,“没事的,我们把他找回了就行。”

  “找?啷个找?”冯宝宝疑惑地歪了头,捏住你的袖子,“我要找张楚岚,我得把他带回来。”

  “宝宝,你为什么那么想找他。”

  你盯着她的眼睛,似乎想从那双纯黑没有杂质的眼里看出什么,“他爷爷……”

  “要我说啊!让宝宝去道歉不就完!”

  徐四在一旁突然高声喊,你和冯宝宝都不约而同看向了他,“包装!包装!重点是包装啊!”徐四表情突然变得猥琐起来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件水手服。

  你头冒井字,直接被一脚踹过去,结果被他嘿嘿两声躲了过去,嘚瑟地扭扭腰,“宝妹子,同样的事第二次也不管用。”

  “徐四!你个臭不要脸的!”

  “对,徐四!你别在这里发情,再怎么说也得是我手里这件最合适。”

  你看着徐三一脸兴奋地推推眼镜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件ol装,“啧啧,徐三你个浓眉大眼的没想到好这口。”

  你看着两人同样一本正经的样子扶额,“你们两个真不愧是兄弟,基因是一样一样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说,什么最好看!”

  两个大男人跟个三岁小孩一样挣了起了,扭头对你喊到。

  “什么最好看?”你低头对他们摇摇手指,“你们都太low了,这年头制服什么都out了,只有一样才是至关重要的。”

  “那就是……”你兴奋地将手指指向冯宝宝,“脸啊!没有脸你穿什么好看!没有脸你穿成花孔雀都没人看你!家人们啊,这张脸才是最好看的,最吸引人的啊!”

  你激动地撸起冯宝宝的头发,白净净的脸上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直勾勾盯着你直叫人心神荡漾。

  你一副你们都是垃圾的表情蔑视了在场除了冯宝宝的另外两个男人,“你们,太庸俗了。”

  “宝贝她……意外是个颜控啊……”

  “哎不是,她自己长那个样是怎么控上别人的?”

  徐三徐四背过去悄咪咪讨论,“哼,愚蠢的男人。”

  你不屑地一哼,对站在身边的冯宝宝喜笑颜开:“宝宝你穿这样最好看了!那个张楚岚肯定跟你回来!”

  “嗯,我阔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什么啊?”

  柳妍妍站在门口双臂环胸前,刚问出口就看见你站在房间里,“哈喽啊~”你弯了弯手指对她打招呼,她一下子脸就通红,对着徐四吼道,“她怎么也在这!”

  徐四站直了身子:“她也是公司职员,当然能在这。”

  眼睛在柳妍妍身上打量了一圈,拳捶掌心,“对啊!柳妍妍你也是女的,来你评评理,这两件哪个好看。”

  说完还郑重其事地把两套衣服摆了出来,是真一点羞耻心没有。

  “呵……你们两这衣服,还真是好分辨,”柳妍妍嘴角抽搐 了,无奈地扶脑袋,“她需要的是干净和端正的体态。”

  “那果然我的提议最好,这一身就最好了对吧!”你一把挤开了徐四站在柳妍妍面前,歪脑袋笑眯眯地指着自己。

  柳妍妍就看了你一眼,红着脸扭过头,支支吾吾地说,“也,也不是……”

  你疑惑地凑了更近:“嗯?那怎么弄?”

  “反、反正要换衣服!”她推开了你,一把拉过冯宝宝往外走。

  冯宝宝一脸茫然:“去哪?”

  “跟我走就对了!”柳妍妍低着头说道,出门时还对你说了句,“喂!你也来……”

  你兴致正浓地跟着走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当当……是不是变好了!”

  柳妍妍骄傲地昂起头,只觉得自己太棒了一眼就发现了她们的美。

  “哇去!这简直就是大换人啊啧啧啧……”

  徐四捏着下巴震惊地说,就连徐三也在旁边点了点头附和。

  平时的你和冯宝宝天天穿着哪都通的工作服,哪有什么另外的服装搭配,基本一套走天下。

  经过柳妍妍的手,冯宝宝穿上了一条碎花连衣裙搭配上高跟鞋,清新而又高挑。而一旁的你,因为身高方面的优势被放弃了高跟鞋,白色衬衫扎起,露出细而有力的腰身一眼看就是练过的,大长腿被浅色牛仔裤包裹,脚上踩着一双舒适的运动鞋,正一脸担心地看着冯宝宝。

  “没事吧,宝宝?”

  你扶住了她的手臂,“我陪你去吧,到时候你去跟他道歉,我帮你拦人。”

  “宝妹子,你可别下手太重啊!”

  

  天下会大楼——

  你看着自己一晃一晃走进起的冯宝宝,紧紧跟着他,张楚岚也是够会找事的,也不知道风天养都告诉他什么。

  “抱歉,您不能进去。”

  你走到前台,将趴在台上的冯宝宝提起来,对着前台小姐和颜悦色,“麻烦让我们进去 ,你该通知通知,不会影响你工作。”

  “孙,孙小姐……”前台见了你,有些吃惊犹豫地看了眼电话,“你通知干部吧,到时候没拦下来也不是你的错。”

  你给她指明方向,见她诚惶诚恐地点头,“唰唰”几下拨通电话,笑眼弯弯地拉起冯宝宝走了进去。

  “喂,少爷……孙小姐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们走在过道上,果然朝你们走过来了五个人,你定睛一看,风星潼也来了。

  “你走吧,这边我来解决。”

  你小心地推冯宝宝一下,看她踉踉跄跄地朝那走,对着五个人的方向喊,“星潼!让她过去吧,我来陪你们打都一样。”

  风星潼回道:“悦吟姐,这毕竟是我老爹的客人。”

  你叹了口气就知道会这样,在原地活动了筋骨,脚下用力一踩仿佛踏到气上荡起涟漪,直直攻向风星潼。

  “我让!我让还不行嘛……”风星潼瞬间妥协,双手挡在脸上透过缝隙见你拳头停在手心前,这才漏出脸,委屈巴巴地说,“悦吟姐你每次都冲我脸来。”

  “我这次可是放慢速度了,不然你觉得你有时间求饶?”你撇了他一眼,对着冯宝宝做了个快去的手势。

  “嘿嘿,我就知道姐姐不忍心打我,”风星潼靠近你,顺着你的视线见到个走路踉踉跄跄的女人,探究地问,“姐她谁啊?你这么护着她。”

  “冯宝宝,我的同事。”

  “姐,你就放她一个人这么走,真的没事吗?我爹可就在上面。”

  你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,听天由命呗。”

  “你个小滑头,别想从我这套什么!”你打他一脑袋,见他捂着脑袋乐呵呵,又揉了一下,“一天到晚不好好练功,求饶的本事倒是好不少。”

  风星潼挠了挠脑袋:“我这不是被你打习惯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和风星潼第一次见面是在你加入哪都通第一年,天下会和公司有个共同的合作,你是当初被派过来帮忙的,至于风星潼也不知道他老爹犯什么毛病,非要给人安排进去,你这一路也是捞了他几次,毕竟他那能力也不好在外面放。

  后来实在看不下眼,就帮他练了练体魄,“别总是想着靠能力,但凡撞到克你的打都打不过人家。”

  你给他抹着药,看他斯哈斯哈的嘲笑他老大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听到楼上的动惊咂舌,“你老爹还真上场了?”

  “感觉不是,”风星潼摇了摇头,“有可能是那个贾正瑜。”

  “贾正瑜?陕西贾家村的?”你想了想,但是还真没啥印象,“陕西贾家村的话,贾正亮我倒是认识,实力还不错。”

  你记得陕西的话,是归西北区管的,哎呦孟叔的地儿。

  “贾正瑜这是投奔你爹来了。”你拍了拍手,正觉得有些闲,“得嘞,我们去看看热闹。”

  你一马当先走在最前面,身后坠着几个人,热情地追问似乎有些意思,“少爷,这位小姐是谁啊,我怎么没听说过。”

  “没听说过也对,悦吟姐也是最近才活跃的,反正你就记得别去招惹她,离她远点就行。”

  风星潼没说什么或许私心也不想说什么,打着哈哈混过去了。

  望着前面人的背影,他至今都记的那次出任务时悦吟姐的模样。

  没有半点犹豫,没有一丝同情,无论对方如何求饶,你的眼神里是空空的,就像在自己手上流逝的不是一条人命。

  虽然后来的相处,让他淡淡遗忘甚至对于你心动,但是每当对上那双红色眼眸,他总会有种说不上来的凉意。

  风星潼摇摇头,继续跟着你走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都给我死!”

  你推开门只听见这句话的余音,鲜血一点点流下,明明离得那么远你却好像在直面那具身体。

  你的瞳孔微缩,几乎在那一刻划破了风的桎梏,你一把掐住了贾正瑜的脖子将他抬了起来,他的眼睛凸起嘴巴大大地张开,一只手艰难地攀在你的手腕处,你看着他的手。

  就是这只手吧……

  你的五指死死扣住他的脖子,一瞬间用力折向一侧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看没死掉砸在地上咳嗽不止最后昏过去的贾正瑜,以及手臂处用力卸掉了你关节的手,顺着看去是风天养。

  他看着你将你的关节复原,你立马动用炁去滋养那一块,“孙丫头,冷静一点。杀了他对你没有好处。”

  随后又朝一旁呆立的风星潼吩咐:

  “星潼!过来!”

  “我记得你拘住那个灵魂了吧……”

  “嗯!!”

  

  你愣愣站在那里没有反应过来,直到张楚岚拍着你的肩,你才发现徐三徐四来了。

  “走吧……”

  张楚岚推着你走出了大门,你见他们都上车了却罕见地停下了脚步。

  张楚岚焦急地对你喊道,“宝贝快上来!”你望向他摇了摇头,嘴巴一抿不想耽误时间,“你们快走吧。”

  张楚岚急啊,但是没办法他看了你一眼深吸一口气关上了车门。

  车很快就开了,开得很快…很快…你望着它开远才拿出来插在兜里,一直颤抖的双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“依依”小可爱送给我的礼物,嘿嘿发射爱心心꒰^ↀωↀ^꒱❤❤

感谢“森林牧歌”小可爱送给我的礼物,希望你看得开心哦(σ≧︎▽︎≦︎)σ。

感谢“洒哒麓”小可爱送给我的礼物,谢谢你的评论哦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感谢“锦鲤y.”小可爱送给我的礼物,好熟好熟了嘿嘿(´つヮ⊂︎)

感谢“傻子”小可爱送给我的礼物,摸摸聪明的脑瓜嘻嘻(。◝ᴗ◜。)


加粗的都是原漫内容,大家不用担心你不在那些故事场景里怎么办会不会参与不进去,放心吧一切我都安排好了!(拍拍胸脯)

耶耶耶!3700+完成了!

评论(20)

热度(19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